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中国队取得首胜

王恒志 邓华宁
2019年03月07日10: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中国队取得首胜

新华社南京3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 邓华宁)2019世界女子曲棍球超级联赛6日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再战一场,中国队2:1力克世界排名第五的德国队,收获联赛首胜。

本场比赛前,中国队还没能在联赛中取得过胜利,四场比赛有三场在常规时间告负。另外一场,中国姑娘们在主场常规时间战平英国队,23米球决胜中落败。德国队此前三战只有一场在常规时间获胜,两场在23米球决胜均告失利。

正如中国队主帅黄永生所言,中国女曲虽然还没能赢球,但表现越来越好,而他期待的胜利终于在6日到来。这场比赛首节双方拼得很凶,但都没能攻破对手城池。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中国队队长崔秋霞利用短角球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她的进球帮助中国队1:0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队在第4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张萧雪再入一球,中国队2:0领先。两球落后的德国队大举反击,直到53分钟才扳回一球,中国队最终守住了2:1的比分取得联赛首场胜利。此战过后,中国队攀升到积分榜第七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