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体育总局印发《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南》

2019年03月08日17: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南》,工作指南包括遵守刚性约束、坚持合理布局、培育产业核心、推进规划工作和明确职责分工等五方面,要求严守“四条底线、避免“五种类型。通知及指南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规范推进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建立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高质量发展机制的通知》以及《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健康发展的通知》,推进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体育总局组织研制了《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南》,现正式印发,请参照执行。

附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指南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19年3月1日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