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武汉网球公开赛任命女性为联合赛事总监

邹丽 张黎
2019年03月08日12:5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网球公开赛任命女性为联合赛事总监

  3月7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宣布任命李秋萍女士和布兰达·佩里女士为联合赛事总监,以实际行动向即将来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送上支持与祝福。

  武汉网球公开赛因此成为国际网坛由两位女性赛事总监全面主掌赛事运营的最高等级巡回赛,李秋萍和佩里也并列成为历史上首次出任WTA超五巡回赛赛事总监的女性。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两位新赛事总监均具有丰富的经验,李秋萍目前担任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统筹包括武汉网球公开赛在内的公司业务。布兰达·佩里是新西兰前头号职业女子网球选手,曾历任WTA奥克兰站巡回赛赛事总监、WTA赛事监督、WTA赛事现场运营总监、WTA董事会球员董事等职务。

  李秋萍介绍,武网不但拥有一个规模庞大的女性员工团队,而且在赛事内部,不论是中国员工还是国际雇员,都有多名女性担任高级职务,推动着赛事的发展。(转自3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