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姚明:将继续追踪和落实“小篮球”项目进展

2019年03月09日16: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姚明:将继续追踪和落实“小篮球”项目进展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前,2019年两会委员通道再次开启。

全国政协委员姚明表示,过去一年中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篮球得到了一些成长,但是我们的工作还远远不够。

姚明谈到,在去年的提案中我们提出了“小篮球”的计划,希望推广“小篮球”,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参与到这个运动中,我们相信小篮球会给大家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体验,不仅仅是一种乐趣,一种游戏,更重要的是让青少年朋友们在成长过程中可以从集体的球的运动中体会团队的运作、合作和个人的努力、受挫后成长等。感谢教育部的相关部门,体育总局的相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使这个项目可以顺利推进。在过去一年中有10万个6到12岁的孩子注册了“小篮球”运动员,相信在注册之外参与活动的会更多。

姚明坦言,今年国家男女篮的任务非常重,都需要拿到奥运会资格。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加大力度去开展“小篮球”运动,使我们未来的国家队基础打得更牢。我今年更多的是关注去年提案的落实和追踪,因为我相信一件事情需要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追踪,去使它落实,做牢,使它产生长远的影响。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