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帆协携手九洲控股助推帆船运动普及

2019年03月11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在京举行合作发布会,标志着九洲控股集团进一步深化在户外休闲、海上旅游方面的产业探索,更标志着以九洲控股集团为代表的社会力量为中国帆船的建设助推更强劲的动力。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及中帆协和九洲控股集团的其他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张小冬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对九洲控股集团能够加入中国帆船大家庭表示欢迎和感谢,此次合作是充分借助社会力量加快我国帆船运动普及的重要举措,九洲控股集团为中国帆船产业的发展做出扎实、积极的贡献和鼎力的支持。她还表示,中帆协自2018年初参与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体育改革以来,中帆协、中国的帆船运动得到了全国数十个城市政府、数百个帆船俱乐部、企业以及不断壮大的帆船爱好者群体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正是这些支持与帮助使中帆协在改革的航程中获取知识、积累力量并坚定信心。

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鑫在致辞中感谢中帆协一贯的信任与支持,回顾过去三年,九洲控股集团通过与中帆协进行的友好、成功的赛事合作,在探索发展帆船运动事业的路上实现从无到有,取得三年四个台阶的成绩。在九洲控股集团的积极推动下,帆船、游艇产业已经成为珠海市未来城市发展一项重要工程,日益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长期以来,社会力量在中国帆船产业的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中国帆船产业的发展,无论是在帆船制造、码头开发与管理、青少年培训,还是在赛事活动组织运营以及宣传推广方面,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中国帆船的未来发展中,相信能够探索和打造政府主导、企业助力、传媒推广、大众参与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全社会参与中国帆船产业建设的成功模式!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