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综合消息:升班马同奏凯歌 申花不敌华夏遭连败

朱翃 郭敬丹
2019年03月11日08: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升班马同奏凯歌 申花不敌华夏遭连败

  新华社上海3月10日电(记者朱翃 郭敬丹)10日,2019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两支“升班马”武汉卓尔和深圳佳兆业同奏凯歌,另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继同城德比告负后已是主场两连败。

  深圳佳兆业在首轮比赛中3:1力克河北华夏幸福,展示了不俗的战力。此番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却让对手获得先机。第2分钟,天海外援雷纳尔迪尼奥一脚远射,帮助客队一球领先。

  比赛第86分钟,天海球员糜昊伦门线前用手封堵对手攻门,不仅自己被红牌罚下,还送给了佳兆业点球机会,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补时阶段张远中路抢点铲射破门,帮助佳兆业2:1逆转绝杀。

  当天另一支升班马武汉卓尔同样取得胜利。卓尔首轮虽然一球小负北京国安,但场上表现可圈可点。此役对阵北京人和,两支首轮均告负的球队志在取胜。

  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2分钟,武汉卓尔利用定位球机会,由韩鹏飞打进球队本赛季中超首球。最终,武汉卓尔凭借此球,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老牌劲旅上海申花则继续低迷。上轮同城德比不敌上海上港后,此番继续坐镇虹口主场的他们虽然更换了五名首发球员,仍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开赛两连败。

  比赛第29分钟,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右路过掉申花防守球员,推射远角首开纪录。不过申花很快由伊哈洛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尼日利亚中锋加盟申花后的首球。

  易边再战第64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申花球员栗鹏不慎漏球,右路拍马赶到的董学升抽射近角得分,帮助华夏幸福再度取得领先。比赛中还有个小插曲,一只猫咪在下半场“光顾”了球场,好在它迅速识趣离开,没有影响到比赛进行。

  中超两轮战罢,“北上广深”四支球队取得两连胜,泰达、人和、天海与申花遭遇连败排在倒数。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