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1/8决赛继续鏖战 C罗能否让翻盘继续

周婉琪
2019年03月12日08:3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C罗能否让翻盘继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后两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最后4场比赛将陆续进行。本周的看点是:利物浦与拜仁谁能破冰、C罗能否让翻盘继续上演。

  有了上周4场比赛3场翻盘的“泛滥”,尤文当然也要努力加入其中,毕竟是主场作战,C罗等主力养精蓄锐,球队还比马竞多休息一天,C罗曾32次对阵马竞打进22球。马竞方面,迭戈·科斯塔停赛。同日另一场比赛,曼城主场对阵沙尔克04,需要打起精神拒绝阴沟翻船。

  第2比赛日的看点是“破冰”,拜仁与利物浦首回合打成0比0,次回合拜仁虽然主场作战,状态也很火,而且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这里的战绩是4胜1平9负,但拜仁有基米希和穆勒停赛,而利物浦的“三叉戟”状态回升,客场作战反而没有包袱,拜仁并不稳定的防守需要更加努力。另一场比赛首回合也是互交白卷,但实力更强大的巴萨显然要比里昂更可能晋级。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