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短道速滑世锦赛收官:中国队三银一铜 韩国荷兰瓜分金牌

战小漪
2019年03月12日08: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短道速滑世锦赛收官:中国队三银一铜 韩国荷兰瓜分金牌

  新华社索非亚3月10日电(记者 战小漪)201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10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落幕,中国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再添一银,本届赛事共获得3银1铜。韩国队和荷兰队瓜分了所有金牌,分别获得7个和3个冠军。

  当日决出了6个项目的冠军。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由任子威、武大靖、许宏志和杨帅组成的中国队奋力拼搏,一度取得领先,然而最后一棒被韩国队超越,最终以7分04秒651夺得银牌。韩国队以7分04秒292获得金牌,匈牙利队名列第三。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同样被韩国队收入囊中。

  男、女1000米冠军分别归属韩国名将林孝俊和荷兰选手舒尔婷,成绩分别是1分26秒468和1分28秒986。任子威名列男子1000米第六。此外,林孝俊和舒尔婷还分别是男、女3000米全能项目的冠军。

  为期3日的比赛至此收官。这是保加利亚第二次主办短道速滑世锦赛,第一次是2010年。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