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霍启刚:家是一种归属感 年轻人关注国家政策有利于个人发展

2019年03月13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执行主席霍启刚做客人民网两会访谈节目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执行主席霍启刚做客人民网两会访谈节目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今天,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执行主席霍启刚做客人民网两会访谈节目,以“推动年轻人积极参与国家发展进程”为题接受人民网专访。

在谈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简称《规划纲要》)对于年轻人发展的意义时,霍启刚直言“规划纲要”对于香港年轻人来说是一个新机遇。他解读说,机遇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更广阔的地域,来自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带来的制度和政策的突破。

霍启刚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将创造更良好的市场机会,更良性的人才流动。他坦言,家,可以是一个地域的概念,更是一种归属感,“你在什么地方觉得舒服,你在哪里感觉到有家人的爱,有朋友的照顾,(就是家)”。

霍启刚希望,年轻人可以多留意国家政策,关注并了解国家政策对于个人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