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东风启辰助力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2019年03月16日23: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3月16日电(张志强)3月16日上午,“东风启辰赞助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暨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席奥拉西奥·穆拉特瑞、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陈杰、中国篮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等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合作,是东风启辰‘品智生活 趣动由我’的品牌主张的聚焦和落地,也能让‘智趣科技’的品牌核心价值更好地被消费者感知 。此次合作,东风启辰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中国文体运动的普及,弘扬健康积极、激情拼搏的体育文化。”

东风启辰此次赞助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除获得官方合作伙伴称谓授权之外,东风启辰旗下车型还将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官方指定用车,并在赛事及球迷互动等方面开展联合宣传,全面推广篮球运动及篮球文化。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