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这份国足集训名单,从将至帅多是“恒大人”

徐晓帆
2019年03月16日09: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份国足集训名单,从将至帅多是“恒大人”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中国足协今晚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来自9支中超、中甲球队的23名球员将代表国足出战本月21日开幕的“中国杯”。

在这份名单中,有8人来自广州恒大,他们分别是曾诚、冯潇霆、高准翼、刘奕鸣、张琳芃、张修维、何超、韦世豪。

其中,高准翼、刘奕鸣、张修维、何超、韦世豪5人都是在本赛季开始前转投恒大,并且均是国内U23球员中的佼佼者。此名单一出,此前有关“恒大将成为国家队班底”的猜想已经无限趋近于事实。

相比之下,其他8支球队的国脚人数少得可怜。联赛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只有3人入选,上赛季季军山东鲁能和第4名北京中赫国安分别有2人被征召。贡献国脚人数排在第2位的江苏苏宁也只有3人入选。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