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李楠:世界杯没有弱队 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胜利

2019年03月16日23: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郝帅 杨乔栋)北京时间3月16日, 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春茧体育馆落下大幕。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队、波兰队、科特迪瓦队同分在A小组,可谓是抽中了一支上上签。

 抽签结束后,中国队主教练李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弱队。当谈到中国男篮的签位时,李楠说:“上届奥运会,我们输给了委内瑞拉队。而中国男篮上次战胜科特迪瓦队,还是九年前的事。现在,两支球队跟以前完全不同。可以说,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后,就是要把该准备好的东西都准备好,然后一场一场去拼,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中去全力以赴的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波兰队、委内瑞拉队与科特迪瓦队是球风截然不同的球队,所以人们自然格外关注中国男篮将如何备战与应对。对此,李楠解释道:“现在谈这个还早。毕竟,分组情况才刚刚出来。接下来,我们教练组会讨论与研究,然后制定出方案,为接下来的世界杯去做相应的准备。”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