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易建联:做最困难的准备 全力以赴认真训练

2019年03月17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郝帅 杨乔栋)北京时间3月16日, 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在深圳春茧体育馆落下大幕。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队、波兰队、科特迪瓦队同分在A小组。抽签仪式上,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很荣幸能在自己的家乡城市—深圳参加参加2019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希望我会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精神面貌,跟全队一起努力,备战好这次男篮世界杯。”

抽签仪式结束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队的签位时,易建联直言每支队都很强,“没什么好想的,无论抽到谁,都是很强的对手,要做最困难的准备。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想太多吧。我们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自己身上,去想怎么利用联赛结束后的短短2、3个月,去很好的磨合,很好的调整状态,包括队伍的面貌,以及球队的凝聚力,这些都要去准备。所以说,联赛结束后的那个夏天,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要沉下心去好好训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