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罕见!鹈鹕主帅最后时刻短路,亲手葬送球队胜利

徐邦印
2019年03月18日08: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罕见!鹈鹕主帅最后时刻短路,亲手葬送球队胜利

在17日鹈鹕与太阳的比赛中,两队激战至加时赛,场上局势发生戏剧性变化,鹈鹕主帅金特里在没暂停的情况下叫暂停,被判技术犯规,葬送了球队的领先优势。凭借布克的两记罚球,太阳以138比136赢下比赛。

太阳通过布克的罚球赢下比赛。视频截图

本场比赛之前,太阳以17胜53负排名西部垫底,鹈鹕的战绩为30胜4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4位。两队均季后赛无望,练兵成为比赛的主要目的。鹈鹕方面全场9人得分上双,太阳两位主力布克、乌布雷也有上佳表现。

但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鹈鹕主教练金特里的“神操作”成功抢镜,最终也使比赛局势发生戏剧性变化。

金特里的“神操作”令人看不懂。视频截图

比赛还剩7秒,鹈鹕领先3分,且掌握球权。金特里叫暂停布置战术,结果鹈鹕发球超时,球权回到太阳一方;太阳球员约什·杰克逊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

随后,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比赛还剩1.1秒,在鹈鹕已经没有暂停的情况下,金特里竟然申请暂停。按照规则,裁判果断判罚金特里技术犯规,将布克送上罚球线,鹈鹕最终将胜利拱手相让。布克26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5个篮板、13次助攻入账,还通过罚球绝杀比赛,队友乌布雷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太阳取得一场难得的胜利。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