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NBA球队实力榜:勇士后发制人登顶  火箭赛季首进前三

2019年03月1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据NBA中文官网消息,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雄鹿丢掉榜首位置降至第二,超越他们的是卫冕冠军勇士;火箭从第四升至第三,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进入三甲。具体排名如下:

1、勇士(47胜21负),上期排名:2

最近唯一阻止考辛斯的是他的右脚疼痛,今天他将在圣安东尼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本月他场均拿到16.7分、7.3个篮板和4.2次助攻,在3月14日与火箭的比赛中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27分。随着博古特的回归,勇士为他们的中锋位置上了一道保险,预计他将在今天与马刺的比赛中上演回归首秀。

2、雄鹿(52胜18负),上期排名:1

到目前为止,雄鹿的本赛季都是梦幻的,并取得了联盟最佳战绩,但是本周一他们收获了他们本赛季最糟糕的消息:首发后卫布罗格登因为右脚足底筋膜撕裂,将会缺阵6到8周的时间。布罗格登拥有着全面的技术,他是很难被取代的,他的缺阵可能会影响雄鹿的凝聚力。本赛季布罗格登、布莱德索、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和大洛佩兹这套首发阵容打了56场比赛,是联盟中出战场次最多的五人组。

3、火箭(44胜26负),上期排名:4

哈登不愿谈论他脖子和右手腕的疼痛,他说“我很好”,但是他的个人效率在三月份明显下降(有效投篮命中率为47%、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3.6%,均创个人本赛季单月最低)。尽管如此,火箭仍然在飞奔,本月当哈登在场时,他们平均每100回合能赢对手10分,这是哈登本赛季最好的单月效率。

4、猛龙(49胜21负),上期排名:3

在三月份的这8场比赛中仅赢下4场之后,猛龙追上雄鹿的机会越来越小了。雄鹿在本月初曾连输两场,可是猛龙未能抓住机会缩小差距,不仅两次输给活塞还输给了骑士。

5、掘金(46胜22负),上期排名:5

在惨败给勇士之后,掘金迅速反弹在主场连赢3场,并将与勇士的差距缩小到1个胜场。掘金现在打得非常均衡,过去五场比赛中有五个不同的得分王。

排名第6-30位的球队依次是:76人、开拓者、凯尔特人、马刺、雷霆、快船、爵士、步行者、活塞、魔术、篮网、热火、国王、奇才、森林狼、黄蜂、湖人、鹈鹕、灰熊、独行侠、老鹰、太阳、公牛、骑士和尼克斯。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