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外援弗雷戴特半场3分 被吹技术犯规后仍推倒王骁辉

刘晨
2019年03月20日08:2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外援弗雷戴特半场3分,被吹技术犯规后仍推倒王骁辉

  汉密尔顿篮下强攻。

  19日晚结束的CBA季后赛京沪大战第二回合,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打出全场52.9%的外线命中率,以117比103取胜,两回合2比0挺进季后赛8强,将与深圳队展开5场3胜制的系列赛较量。

  上海队开场不到30秒就换下弗雷戴特,企图打乱首钢队赛前部署。但首钢队首节中段连中3记三分,率先确立优势。还剩4分半钟时,杰克逊领衔的阵容登场,分差被逐渐扩大到两位数。首钢队以26比18领先首节并以一波9比0展开第二节。次节打了3分半钟,斯科拉罚球命中,才打破上海外援的“得分荒”,但翟晓川随即还以三分,将分差扩大为20分。汉密尔顿在本节还剩4分37秒时个人累计4次犯规被换下场,上海队趁机追分。弗雷戴特本节最后1分钟才有得分进账,半场只有4投1中得3分,上海队则以47比59落后。

  弗雷戴特第三节后半段才找到手感,但刚刚帮助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11分,就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被换下。首钢队不到两分钟内回敬9分,重新建立20分优势,以92比69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进行了一半,首钢队就上了110分,上海队早早放弃,但上海球迷心有不甘,最后时刻还对AJ恶语相向,后者在队友的劝说下没有回击,保持了冷静。

  事实上,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也提到了外援情绪控制不好。弗雷戴特全场多次与首钢队员发生非必要的肢体接触,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后,第三节仍推倒王骁辉,但最终逃过一劫。

  全场比赛,首钢队投中18记三分,比对手多了10次;篮板球则以47比30领先。全队6人得分上双,双外援得分均上20,朱彦西外线10投6中,得到本土球员最高的18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