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展示平台

陕西省宝鸡市为17名“最美体育人”颁奖

《中国体育报》刘为深 崔梦麟
2019年03月21日08:44 |
小字号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通报表彰了倪杰等17人为“宝鸡最美体育人”,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实施陕西省体育局“1155”发展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提升全市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深化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引导市民科学健身,依据陕西省体育局《关于开展“陕西最美体育人”评活动的通知》和县区、协会上报参评人的材料,宝鸡市体育局经过评比评出:倪杰、赵志芳、万金玉、林菲、张宝祥、景常荣、段开浩、齐刚、张昕、王红刚、李纪刚、王新文、赵锦铭、倪媛媛、马宏忠、闫天让、杜小萍为“宝鸡最美体育人”。

获奖人员来自不同岗位,有健身站点指导员、体彩销售员、健身爱好者、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企业负责人等。长期以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忠于职守,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公共服务、培训、推广等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尽职尽责,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体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转自3月1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