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石伟雄、李慧诗分获2018香港体育记协最佳男、女运动员

刘宁
2019年03月22日07: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石伟雄、李慧诗分获2018年香港体育记协最佳男、女运动员

  新华社香港3月21日电(记者刘宁)2018年香港体育记者协会最佳运动员选举21日揭晓,“跳马王子”石伟雄和“牛下女车神”李慧诗分获最佳男、女运动员。

  香港体育记协最佳运动员由本地体育记者一人一票选出。在2018年亚运会上卫冕男子跳马冠军的石伟雄力压在亚运会上同样摘金的壁球选手欧镇铭,成为香港体育记者们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自行车名将李慧诗则凭借亚运会上的2金1银,以及世界杯上连续两次摘金,超越“台球天后”吴安仪,在女运动员的评选中拔得头筹。

  石伟雄说:“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奖,这个奖项是每位记者朋友对我们的肯定,因此具有特别意义。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现在也在尝试新动作,备战世锦赛。”

  当地时间18日,香港游泳运动员杜敬谦在美国训练时猝死。香港体育记协在21日的颁奖活动举办前播放杜敬谦生前比赛和训练的短片,并组织大家为他默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