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美媒曝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签约太阳 合同为期两年

2019年03月22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国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原CBA上海男篮外援、自由球员后卫、2011年10号秀吉默-弗雷戴特已经同意与菲尼克斯太阳签约两年,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另据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弗雷戴特第一年的合同为本赛季剩余比赛,而在下赛季开打前,太阳将有权决定他的去留。

弗雷戴特今年30岁,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还是在16-17赛季,此前五年的NBA生涯,他曾先后效力于国王、公牛、鹈鹕和尼克斯,此间他总计登场235次,场均有6.0分1.0篮板1.4助攻进账。

近两年弗雷戴特在CBA保持了良好的水准,在18-19赛季,弗雷戴特以场均36.0分荣膺CBA得分王,而这也使得他终于获得了NBA球队的垂青。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