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库珀:无法评价卡纳瓦罗的工作

韦骅、卢羡婷
2019年03月23日08: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库珀:无法评价卡纳瓦罗的工作

  新华社南宁3月22日电(记者韦骅、卢羡婷)正在南宁率队参加2019年中国杯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库珀22日表示,虽然自己观看了前一天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但无法评价国足主帅卡纳瓦罗的工作。

  21日的比赛,中国队0:1负于泰国,卡纳瓦罗接手球队后的首秀以失利告终。虽然此前库珀表示与自己在国际米兰有过“师徒情”的卡纳瓦罗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但在一场比赛后就评价他的工作是不合适的。

  库珀说:“我看了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但我不适合评价卡纳瓦罗的工作。卡纳瓦罗接手中国队的时间很短,而教练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打造队伍。”

  在当天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三球完败于南美劲旅乌拉圭,但库珀坦言这样的比赛有利于今后的备战。“乌拉圭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上半场我们丢球太快,下半场我们有机会,但还是输了。与乌拉圭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备战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是有益的。”

  25日,乌兹别克斯坦将与中国队交锋,展望本场比赛,库珀说:“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展示队伍的尊严,要赢得漂亮。这场比赛很重要,将影响到球队之后的排名,我们需要做到最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