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电动方程式FWD富卫三亚站圆满落幕

2019年03月24日18: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3月24日电(赵欣悦)3月23日,2019电动方程式FWD富卫三亚站在三亚海棠湾顺利举行。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电动方程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亨德罗·阿加格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剪彩。

本次比赛吸引了11个车队、22位车手参赛,共有近18600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微博直播观看人次达到805万。邓亚萍、黄晓明、易烊千玺、张天爱等体育、娱乐界名人亲临现场为电动方程式热血助威。

亚历亨德罗·阿加格表示:“此次能在三亚举办电动方程式,我感到十分兴奋,感谢所有到场车迷的支持,希望电动方程式在三亚的举办能够对海南省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推动。”

童道驰作为东道主,也表示了对参赛选手的欢迎,他说:“希望电动方程式能够在三亚长期办下去,希望赛事能够为三亚市的绿色环保、高科技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事故频发,再次出现红旗状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DS钛麒车队的让-埃里克·维尔涅获得冠军,日产e.dams车队奥利弗·罗兰德获得亚军,宝马车队安东尼奥·菲利克斯·达·科斯塔获得季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