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世锦赛冰舞法国组合称雄 王诗玥/柳鑫宇名列第15

沈红辉 李嘉
2019年03月24日08: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锦赛冰舞法国组合称雄 王诗玥/柳鑫宇名列第15

  新华社日本埼玉3月23日电(记者沈红辉 李嘉)正在日本埼玉进行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冰舞项目23日结束自由舞争夺,法国王牌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以总分222.65分夺冠。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发挥正常,最终以总分173.89分排名第15。

  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亚军和世锦赛卫冕冠军,韵律舞领跑的帕帕达吉斯/西泽龙当天表现出过人实力,整套自由舞艺术性和同步性都无可挑剔。两人舞罢全场起立鼓掌,以134.23分拿下自由舞第一,最终以总成绩领先第二名10多分的绝对优势称雄。

  俄罗斯组合辛尼特什娜/卡特萨拉波夫和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分别以211.76分和210.40分获亚军和季军。

  韵律舞排名第14的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当天的表演一气呵成,以105.42分排名自由舞第15。

  两人步伐定级被降级。王诗玥说:“两个人配合方面不够稳定,后半程开始的时候过多想一些定级的问题,不够稳定,但我们放得很开,发挥出了训练水平。”

  柳鑫宇也一脸满足地表示:“我们现在享受比赛,名次当然也希望能向前靠一靠,但更多是享受比赛,享受故事。”

  冰舞项目欧美国家优势明显,王诗玥/柳鑫宇是本届世锦赛唯一晋级自由舞的亚洲组合。“希望能证明自己,这次技术分还是不错的。”王诗玥说。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