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短道速滑队期待北京冬奥会取得佳绩

2019年03月2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浴见冰雪,筑梦未来”九牧与中国短道速滑队赞助合作签约仪式2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中国短道速滑队期待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再创佳绩。

仪式上,九牧董事长助理林晓伟向中国短道速滑队送上具有美好寓意的“金龙头”,以激励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弘扬奥运精神,不断超越自我。

平昌冬奥会冠军、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说:“希望中国短道速滑队不断突破自我、刷新最好成绩,用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

“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特别是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更要展现队伍的实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说。

九牧董事长助理林晓伟表示,赞助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九牧为普及全民冰雪运动迈出的重要一步。九牧将携手中国短道速滑队,让世界看见“中国速度”。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