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诚意够吗?韦世豪在去机场途中决定返回看望受害者

邓涵予 徐晓帆
2019年03月26日08:1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诚意够吗?韦世豪在去机场途中决定返回看望受害者

“在去机场的路上,还是决定回来再看他一下。”因一个恶劣的铲球动作引起轩然大波的韦世豪今晚第三次通过媒体发声时表示,他临时更改了行程去看望舒库罗夫。

韦世豪带着果篮向舒库罗夫致歉。图/央视体育微博

“飞机可以明天再坐,他们队明天就要走了,所以决定还是回来看一下他。”说起那次犯规,韦世豪承认自己很冲动,“还是很想向他道歉吧,我觉得对方球员还是很大气的,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吧,特别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这是事发后韦世豪第三次接受采访,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韦世豪还没从比赛的节奏中缓过来,曾为自己的行为开脱,称只是战术犯规;从更衣室出来后,韦世豪第二次接受了采访,改口向舒库罗夫表达了歉意。

按照原定计划,韦世豪赛后就随恒大球员立即返回广州,但在坐大巴前往机场途中,他临时改变了行程,赶往乌兹别克斯坦队下榻的酒店探望舒库罗夫。

“这就是足球,所以大家都能够理解,别担心。”看到前来道歉的韦世豪,舒库罗夫也十分大度,“我衷心祝愿中国队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好运,对于你们今天能够来致歉并且来看我,我真的非常感谢。”

韦世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犯规是因为太想赢了,“希望以后先从俱乐部做起吧,减少这种不必要的犯规。”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