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9分钟进3球 丹麦队逼平瑞士

赵晓松
2019年03月28日08:2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9分钟进3球 丹麦队逼平瑞士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展开多场较量。在D组瑞士队主场迎战丹麦队的比赛中,丹麦队一度以0比3落后,但在比赛最后阶段9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比3。

  是役,世界排名第八的瑞士队借主场之利,由弗罗伊勒、扎卡和恩博洛先后破门,在第76分钟时以3比0领先。正当瑞士球迷欢庆球队锁定胜利时,丹麦队上演绝地反击。第84分钟,约恩森头球破门,丹麦队追回一球。第88分钟,吉特夏尔破门,丹麦队仅落后一球。伤停补时阶段,达尔斯加德头球攻门,攻破了瑞士队门将佐默的十指关。丹麦队不可思议地在9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将比分扳平。“足球真是有趣的运动!它能让你经历大喜到大悲,再从大悲到大喜的过程。”赛后,66岁的丹麦队老帅哈雷德十分激动。

  在其他比赛中,F组的种子队西班牙队客场以2比0击败马耳他队,取得两连胜。莫拉塔两度建功,打破了自2017年11月以来在国家队的“进球荒”。J组的意大利队主场以6比0轻松击败列支敦士登队,同样取得两连胜。比赛中36岁的老将夸利亚雷拉两度命中点球,成为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最年长的进球者。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