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小叶子”要当200米蛙后

周婉琪
2019年03月30日08: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叶子”要当200米蛙后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昨天晚上,2019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继续进行,伦敦奥运混合泳双金得主叶诗文以2分23.46秒的成绩夺得了女子200米蛙泳的冠军,这是“小叶子”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叶诗文表示,200米蛙泳可能逐渐成为她的新主项。此外,徐嘉余昨天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赢得了男子200米仰泳金牌,从而囊括了本次比赛50米、100米、200米仰泳3项冠军。广东队昨天再斩获一枚铜牌,来自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暂停学业回归泳池,本次冠军赛是叶诗文一年多来的长池大赛首秀,她首先以今年世界第3的成绩赢了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昨晚赢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的成绩在2017年世锦赛也能挺进决赛。已经克服比赛恐惧的叶诗文希望不留遗憾,她觉得未来会越来越好,昨晚的夺冠在意料之中,但她认为自己的成绩应该可以更好,在蛙泳上挖掘出潜能也是她回归的动力之一,不光是混合泳的提升,也促使她将重心向蛙泳倾斜。她更表示,200米蛙泳可能将逐渐成为她的主项,如果能再提升一两秒在国际上才会更有竞争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