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全国游泳冠军赛 广州余贺新成双冠王

周婉琪
2019年03月31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余贺新成双冠王

  昨晚,2019青岛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再传喜讯,广州名将余贺新以22秒17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这是他继50米蝶泳夺冠后在本次比赛中赢得的第2枚金牌,目前广东游泳队收获2金2银3铜。

  广州泳坛有对“金童玉女”,继余贺新之后,“女神”刘湘昨天终于登场,完成了本次赛事的首秀。她在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24秒82排名首位,半决赛又以24秒75名列第一,今晚将在决赛中争金,并争取游出接近亚洲纪录的成绩,纪录是由她自己保持的24秒04。

  昨天冠军赛的最大亮点出自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王简嘉禾以8分14秒64夺冠,并打破了李冰洁保持的8分15秒46的亚洲纪录,这是本次冠军赛创造的第一项亚洲纪录,该成绩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王简嘉禾本月上旬已经打破了同样由李冰洁保持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她本次冠军赛已经拿下4枚金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