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灵山·巅峰对决》格斗大赛启动

2019年04月0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灵山·巅峰对决》格斗大赛启动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王霞光)MASFIGHT《灵山·巅峰对决》格斗大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于3月30日在成都举行。这标志着该项赛事正式启动。

本次赛事由灵山旅投和拿云体育共同呈现,PowerFans协办。冕宁县县委常委安图、四川省武术协会主席肖家泽、四川能投川西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宇、峨眉传奇联合创始人王新功、四川九图木古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润洪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灵山·巅峰对决》大赛是在四川省武术协会、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下,由冕宁县人民政府、四川省攀西灵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拿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成都拿云智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眩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格斗迷、PowerFans、SEER、四川九图木古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创成众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冕宁县企业家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的国际性格斗大赛。

大赛将于5月1日在四川著名风景区冕宁县灵山景区举办。会上还公布了著名乌克兰踢拳战神、Combat Press世界次中量级排行第一,“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将车轮战连战三名中外悍将等重要消息。

冕宁灵山景区是按照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求建设的四川重点风景名胜之一。不仅拥有原始雪山、森林公园、彝家山寨等风光,还是佛、道、儒三教合一的宗教文化圣地,古往今来游人、香客络绎不绝。 此次,为推动冕宁灵山的优秀旅游资源走向世界,当地政府特联合国际格斗赛事MAS FIGHT打造《灵山·巅峰对决》大型格斗赛事,并力求精益求精。一方面按国际标准打造出了一流的灯光、音效、场地和擂台;另一方面还巨资筹划了豪华的比赛阵容。

超级战中,“中华竹剑”张春雨、“中原飓风”闫西波、“彝家飞隼”李母哈、“彝海飞鹰”吉夺依布等国内好手联袂出击;外方阵容中,则有白俄悍将“子弹”古拉宾、“金刚芭比”等名将压阵;头条主赛更是吸引眼球,“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竟将挑战“前无古人”的1 VS 3 创举。 奇斯辛柯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踢拳次中量级之王,近5年来几无敌手堪称“独孤求败”。这次时隔一年回到中国,他决定在这里挑战极限,车轮战三名不同风格的格斗好手。

备受瞩目的国际格斗赛事与旅游资源相结合,打造冕宁旅游新名片,同时也让大众感受国际格斗赛事的魅力,一定会为地区文体及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