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第三轮抽签在上海举行 颜骏凌和蒋圣龙担任抽签嘉宾

2019年04月03日10:0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欧兴荣)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抽签仪式将于3日晚21:00在上海举行,“国门”颜骏凌和18岁国奥小将蒋圣龙将作为抽签嘉宾,为本轮共32支中甲、中乙和业余球队分组抽签。

1991年出生的颜骏凌目前效力于上海上港俱乐部,曾先后荣获2017和2018赛季中超最佳守门员并入选最佳阵容,是中国男足主力门将,在国家队表现非常亮眼,屡献神扑。蒋圣龙则效力于上海申花俱乐部,司职后卫的他曾先后入选国少、国青、国奥队,在今年3月进行的2020年U23男足亚锦赛预选赛中,蒋圣龙最后时刻打进绝平球,帮助国奥晋级U23亚锦赛正赛,同时也保留了进军东京奥运会的希望。

附第三轮抽签的32支球队

中甲队:陕西长安竞技、广东华南虎、贵州恒丰、浙江绿城、梅州客家、长春亚泰、石家庄永昌、四川FC、上海申鑫、辽宁沈阳宏运、青岛黄海、黑龙江FC、呼和浩特、北京北体大、新疆雪豹纳欢、南通支云

中乙队:青岛中能、保定容大、河北精英、云南昆陆、四川优必选、吉林百嘉、拉萨城投、淄博蹴鞠、南京沙叶河海、浙江毅腾、泰州远大、深圳鹏程、广西宝韵

业余队:南宁滨江、湖北武体载铭、上海嘉定城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