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对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停赛5场 罚款5万元

2019年04月0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对武汉卓尔外援拉斐尔的处罚决定,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拉斐尔故意将球踢向对手面部,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和罚款5万元的处罚。

处罚公告内容如下:

2019年3月31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三轮场序23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与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拉斐尔?席尔瓦被判罚犯规后,故意将球踢向对方倒地球员头部,被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拉斐尔?席尔瓦予以停赛5场;

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