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中国手球超级联赛6月开幕 国家俱乐部队将参赛

2019年04月03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启动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杨磊)4月3日,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召开。

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是中国体育改革一次勇敢的探索和尝试,是推进手球项目改革、做好顶层设计的重要举措。国家俱乐部队直接参赛和各地方队引入高水平欧洲外援是联赛的两大亮点。

作为赛事承办方,华体集团董事长张立增表示,集团旨在通过打造手球联赛项目,加大国际合作力度,从而丰富我国竞技体育的赛事多样性,不断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赛事运营新模式,华体集团愿意成为中国体育改革的排头兵和探路者。

四支球队运动员展示球衣

作为国内男子手球最高级别赛事,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采用分站单循环赛会制方式决出排名,各分站赛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8月18日在北京、江门、苏州等地开战,参赛球队共有四支,分别是国家俱乐部队、北京光彩队、广东路环四庙队和江苏吴越队,总决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决出冠军。

来自篮协、排协、中超公司的领导嘉宾以及赞助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表演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