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密云生态马拉松升级“全马”

2019年04月03日08: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密云生态马拉松升级“全马”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以“生态密云,幸福密马”为主题的2019年密云生态马拉松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赛事主办方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密马”将升级为全马赛事。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2018年,首届密云生态半程马拉松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两项荣誉。本届密云生态马拉松升级为全马,办赛水平和赛事体验将全面提升。比赛规模升级为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

  另据介绍,为了让所有参赛选手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今年的密马,赛事报名工作将于4月8日启动。报名采用“先到先得、额满为止”的方式,赛事设置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此外,组委会还将在官方训练营、体育旅游、个性化服务等方面进行升级,为跑友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服务。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