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武汉女足四国赛:王珊珊两度建功 中国队4:1逆转胜俄罗斯

韦骅、吴植
2019年04月05日09: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女足四国赛:王珊珊两度建功 中国队4:1逆转战胜俄罗斯

  新华社武汉4月4日电(记者韦骅、吴植)武汉女足四国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半决赛4日晚间在汉口文化体育中心打响,凭借几名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中国队4:1逆转战胜俄罗斯,王珊珊在比赛中打入两球。

  此役,中国队两名锋线大将王霜与王珊珊均坐在替补席上,李影首发出场,吴海燕担任队长。

  开场仅8分钟,俄罗斯队便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防线出现混乱,斯米诺娃趁势将球打进。丢球后的中国队没有急躁并在第17分钟扳平了比分,杨丽在禁区内倚住对方防守球员后小角度低射破门。8分钟后,杨丽的门前垫射打高。半场结束前,中国队球员杨莉娜在拼抢中受伤被谭茹殷换下。

  易边再战,王霜替换李影登场。登场后的王霜表现活跃,数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第65分钟,王霜开出角球,刚刚替补登场的王珊珊头球建功,将比分反超为2:1。第75分钟,王霜前场策动攻势,同样替补登场的宋端突入禁区后低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两分钟后,王珊珊近距离垫射破门,4:1,中国队锁定胜局。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喀麦隆2:1战胜克罗地亚。中国队将于7日与喀麦隆队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