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首战BIG4球队 深圳佳兆业逼平山东鲁能 

邹甜
2019年04月06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战BIG4球队

  昨晚,深圳佳兆业回到龙岗主场迎战中超劲旅山东鲁能.佳兆业的塞尔纳斯下半场伊始打进“世界波”,但佩莱助鲁能逼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

  此前深圳佳兆业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取得2胜1负,主场赢下华夏幸福和天津天海,客场输给重庆斯威。本轮是深圳佳兆业队本赛季首次对阵中超排名前四的球队,赛前佳兆业队主帅卡罗直言,目标不止是1分,且相信球队能够拿到3分。

  上一轮的比赛中,佳兆业的队长葛振因暴力犯规被中国足协处罚停赛5场,佳兆业派上王伟龙替补其位置。上半场,佳兆业拼抢积极,面对强大的鲁能丝毫不落下风,但双方都未能取得破门。易边再战,下半场的第3分钟,塞尔纳斯继前两个主场分别取得进球后,再有惊艳之作。他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一路带球,突至禁区外突然左脚爆射,轰出一脚“世界波”。

  一球落后的鲁能随后加强攻势,第61分钟金敬道禁区外将球传给张驰,后者将球斜塞到门前,跟进的佩莱撞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在比赛尾段,鲁能打出多脚极具威胁的射门,但未能实现逆转。其中第72分钟吴光涵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而无效。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深圳佳兆业保持主场不败后四轮联赛取得7分,这对于升班马来说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