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威少”连续三赛季场均三双

冯爱军
2019年04月07日09: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威少”连续三赛季场均三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尽管雷霆队常规赛排名在赛季末段不断下跌,但是队中头号球星威斯布鲁克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还是完成了一项能人所不能的成就。在6日雷霆主场以123:110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出场35分钟并得到19分、8篮板和15助攻,从而完成了连续三个赛季常规赛得到场均三双数据的惊人成就。

历史性一刻出现在比赛的第一节,威斯布鲁克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3次助攻。算上这三次助攻,威斯布鲁克本赛季的助攻数来到了730次。由于本赛季即使剩下的比赛全勤,威斯布鲁克也将总共出战73场,他本赛季场均助攻肯定将达到或超过10次。

另外,威斯布鲁克本赛季此前已经得到了1585分和抢到了766个篮板,所以他已经完成了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三双的成绩,这也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完成场均三双。

谈及这一成就,“威少”赛后表示:“我很幸运,我做了我每晚应该做的。我想对每个人说感谢,我的队友们在场上一起努力,他们让我的工作变简单了。我只是尽我所能来影响比赛。”

在另一场常规赛中,掘金在主场以119:110战胜开拓者。此役过后,掘金以53胜26负的战绩锁定了西北赛区冠军。自2010年来,时隔9年后,掘金再度获此殊荣。西北赛区是NBA西部三大赛区之一,包括掘金队、开拓者队、爵士队、雷霆队和森林狼队。本赛季除了森林狼队外,西北赛区其余4支球队都拿到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