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 展示平台

广州户外运动节让运动爱好者“玩足全年”

《中国体育报》黄心豪
2019年04月09日09:56 |
小字号

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日前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广场开幕。广州市政府、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黄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击剑世界冠军朱俊出席了本次活动,3000市民群众参加活动。

开幕式当天,各项户外运动节活动精彩纷呈,“锦绣黄埔任我行”48公里徒步大会、2019“我是清峰侠”清洁山野志愿活动及户外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点燃了全民运动激情。同日,2019全国扁带公开赛也在萝岗万达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徒步大会共设置三条路线,分别是8公里的亲子体验之旅、18公里的运动体验之旅和48公里的自我挑战之旅。途经体育公园、创业公园、市民广场及香雪公园等,沿途既可欣赏到黄埔的生态景色,又可感受到广州科学城的欣欣向荣。

据了解,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将贯穿全年、精彩纷呈,将充分依托广州“水、陆、空”全方位的自然资源,举办群众登山、山野徒步、露营大会、千人垂钓等21项市民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户外活动,让广州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玩足全年”。(转自4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