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施密特:团结是我们的取胜之匙

周萧
2019年04月10日08:1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团结是我们的取胜之匙

从武里南带回3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主帅施密特赛后表示,球队也因此重新获得了争夺小组出线权的资格。

对于这场比赛,德国人赛后进行了复盘:“赛前我们就预计到了今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队很好地执行了战术——我们在控球的时候打得非常好,有意识地打对手身后,创造出很多机会。我们也在比赛的恰当时机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球队的防守同样做得不错,很长时间都没有给对手机会,最后时刻也咬牙挺了过来。”国安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让施密特满意,他也点出了球队的取胜之匙,“大家始终很团结,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原因。”本轮拿到3分后,施密特说:“现在我们又回来了,回到了亚冠小组赛出线的争夺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武里南联队打入唯一进球的素帕那仅有16岁,他也创造了在亚冠赛场上最年轻进球队员的纪录,施密特表示:“我之前不知道他的年纪,但恭喜他的进球。我很敬佩对方主教练,有这样的勇气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派上如此年轻的队员。我想在他未来漫长的职业生涯里,这不会是唯一的进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