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巴坎布“戴帽”很激动:我会留下这场比赛的用球

周萧
2019年04月10日08:1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坎布“戴帽”很激动:我会留下这场比赛的用球

  巴坎布开场1分钟就进球。

  巴坎布本赛季的表现一度是北京中赫国安队“心口的痛”,不论在中超还是亚冠,刚果前锋的无数次“吐饼”几乎令球迷都无力吐槽。但在今天亚冠客场和武里南联队的比赛里,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国安队拿下亚冠首胜的最大功臣。他在赛后透露,自己会留下本场比赛的用球。

  这是巴坎布加盟国安队后收获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刚果前锋透露:“我会留下这场比赛的比赛用球,因为这是我为国安上演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我非常高兴,希望将来能以这样的方式更多帮助球队。”巴坎布也承认:“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我们对浦和也获得了很多机会,可惜没能得分。”

  主教练施密特同样为巴坎布的“开窍”心情愉快:“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始终都在为球队战斗、为球队努力。对浦和红钻那场比赛,他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今天他能上演帽子戏法,不论是对他自己还是对球队来说,自信心都会因此提升。上一场我们没能进球是遗憾,这场比赛的进球弥补了这些遗憾。”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