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魔术师”约翰逊辞去湖人总裁一职

2019年04月10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魔术师”约翰逊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外媒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已经辞去洛杉矶湖人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

虽然尚未得到具体辞职的原因,但据ESPN的记者Wojnarowski爆料,自从接任湖人总裁一职之后,“魔术师”从未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份工作当中,他经常没有跟随球队而是选择旅行,在办公室办公的时间屈指可数。运营一支NBA球队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魔术师”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考察工作。

此外,据“魔术师”自己所言,“他认为自己的职务并不允许他成为球队的掌控者,并称“当我不是湖人总裁的时候我会更开心”。另外,他做出这一决定后并未告知老板珍妮-巴斯,并且辞职不是出于与沃顿的紧张关系。在离职后,“魔术师”也没有推荐任何人填补这一职务的空缺。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