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林丹中途退赛引猜测

杨敏
2019年04月11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中途退赛引猜测

  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得男单冠军之后,35岁的国羽老将林丹本周转战新加坡公开赛。在昨晚进行的男单首轮对决中,林丹在以13比20落后于丹麦队的安赛龙时向主裁判示意退赛。因为林丹退赛的原因一时间未有明确说法,所以引起球迷热议。

  对于林丹退赛的原因,官方说法是他扭伤了脚踝。不过,有现场球迷表示,林丹是因为不满司线裁判的一次判罚而选择了退赛。世界羽联还透露,林丹在赛后采访时谈到一点,他认为把自己和安赛龙的比赛安排在没有转播信号的4号场地实在不太应该。事实上,对于已经35岁的林丹来说,“背靠背”参赛对体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他在马来西亚夺冠后,谢杏芳晒出了丈夫进行腿部治疗的图片,可见这个久违的冠军实在得来不易。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