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9灌云“农商银行”杯国际半程马拉松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15日13: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曾华锋) 近日,2019灌云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潮河湾景区举行。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宣布比赛进入倒计时并鸣枪开跑,县长朱兴波致辞,江苏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吕卫东、连云港市体育局局长张斌以及灌云县领导汪辉、王庆嘉、马兆素、张友俊、张凌云等参加活动。

该赛由灌云县委、县政府主办,灌云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协调推进指挥部、灌云县杨集镇政府、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灌云潮河湾景区协办,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赛事以“跑马观花 纵享田趣”为主题,通过赛事,融合灌云城市特色,潮河湾美景和全民健身热潮,向市民传递运动健康之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展示灌云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旅游环境,提高地区影响力与美誉度。

来自国内外的近30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7公里)、欢乐跑(1.6公里)三个组别。半程比赛路线:起点(潮河湾服务中心)——景区向南——景区向西——景区向北——沿204国道向东——潮河湾景区内潮河东侧道路向南——新沂河大堤向西至终点。

本次赛事还特别邀请了五位冠军作为领跑嘉宾: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滑雪世界冠军邱森、技巧世界冠军夏芝梦、马拉松亚洲大满贯冠军李子成、灌云籍排球联赛冠军王辰玥。精彩角逐过后,半程男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KIPROP PHILIP CALVIN摘得,用时1小时4分52秒,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国内选手李子成、包月坤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KIPROP LILIAN JEPKOSGEI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国内选手赵娜、孙璇获得。

如今,全民健身理念和马拉松运动已经深入人心,人们在生活中更多的投入到健康的精神追求。灌云农商银行秉承“普惠农商,笃行远航”的企业理念,“扬正气、敢担当、有激情、能落地”的企业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民生,为县域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添彩,2019灌云“农商银行“杯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灌云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让他们真正把健身当作一种习惯、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方式。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