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全国二青会武术散打预赛(体校组)在漯河举行

2019年04月17日16: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漯河4日17日电(王霞光、王涛)“自由战士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体校组)暨第十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在河南漯河举行。

运动员在比赛中。人民网记者 王霞光摄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和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承办,运营单位为:漯河市体育中心、河南猎象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比赛于4月12日至18日在漯河市体育馆举行。比赛在人数、规格、范围上有了较大突破,共有来自全国53个参赛队,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搏击部主任肖志民说,此次比赛旨在加强青少年散打队伍建设,为广大散打优秀苗子提供更多参赛机会。

比赛仲裁委员会主任蔡仲林表示,跟成年组赛事相比,青少年运动员的赛事更加激烈,更突出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本次赛事重点在运动员的出场礼节礼仪上下功夫,让青少年运动员在接受规范的技术训练的同时,也同样可以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