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郭士强:输在人员不整,本有信心卫冕

刘晨
2019年04月19日08:2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士强:输在人员不整,本有信心卫冕

  郭士强称郭艾伦进步还是非常大的。图/Osports

  18日晚的CBA半决赛落幕后,郭士强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新疆队在半决赛中做得更好,阵容实力也更强,而辽宁队第一个卫冕赛季就遭遇伤病困扰,“还是比较可惜吧,因为今年我们确实伤病比较多。如果我们(人员)齐整的话,我相信还是有机会进入总决赛,甚至卫冕冠军。”

  尽管卫冕失利,郭士强依然代表球队感谢球迷的支持,并承诺:“虽然我们今年的赛季结束了,但明年我们会从头再来。辽宁队是有传统的球队,一定不辜负全省甚至全国球迷的期待。”

  常规赛最后阶段才复出的赵继伟也谈到,辽宁队从出局的苦涩中也有所收获。“整个季后赛,在缺少韩德君的情况下,我们一路打进半决赛,打得非常顽强。在队里这么多年,困难每年都会有,我们也一直在困难中前进。”

  辽宁队头号球星郭艾伦最后2场的发挥不理想,赛后郭士强也承认,但他认为,整个赛季大侄子进步还是非常大,“个人能力,包括他的经验、心理,还有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很明显进步,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