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大理站完美收官

2019年04月22日13: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4月21日,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大理站在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赛事组委会分别为获得各组别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状及奖金,为第四至第八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大理站是继南宁分站赛后的又一站全球性业余羽毛球赛事,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球近6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于4月20日揭幕,两天的时间内进行了了864场角逐,这体现了政府对赛事的大力支持,也彰显了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赛事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各级单位的全力配合。

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在业余羽毛球运动中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本站各组别单项前四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