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科化青训落户中国将建立青训示范基地

刘硕阳
2019年04月23日17: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3日下午,随着科化青训亚太区副总裁杰森向科化青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东颁发授权书,科化足球青训项目正式落户中国,在未来,这家有着35年历史的足球青训机构将把自己的青训课程体系和培训机制带来中国。科化青训联合创始人阿尔弗雷德表示,希望科化青训能在中国扎根发芽,推动中国足球向前发展。

目前,科化青训(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铭利说,“足球青训是一个长周期项目,我们深知这份工作会非常艰巨,有着35年历史的科化青训会让中国足球青训少走弯路。”目前,科化青训几乎遍布每一个足球强国,形成了涵盖儿童、少年、青年全周期的训练体系和课程体系,适用于各水平、各年龄的青少年球员。科化青训在日本、韩国推广多年,对日、韩足球的进步产生深远影响。科化青训的培训体系也在不断更新,跟踪世界足球技战术发展,让数以百万计的运动员、教练员从中受益。

科化青训课程体系和培训机制的引进,意在实现足球青训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提高青训水平和足球对青少年的吸引力,培养未来的消费者和球星。此外,科化青训(中国)将不仅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丰富的足球教学课程,同时将通过全球资源的教学与运营管理系统,建立科化青训教练人才库,并为合作伙伴提供世界一流的教学与运营管理支持。

目前,科化青训(中国)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先期建立示范基地,随后在全国布局,建立科化训练基地,并通过直营、合作、加盟等商业营销模式加快科化青训的发展,实现利益共赢共享。

此外,科化青训(中国)先行启动了“科化青训支持中国西部地区青少年足球发展公益行动”,并在当日发布会现场向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捐赠了球场。据悉,为了让世界青训第一品牌的先进足球理念、先进培训方法更好地惠及中国足球,科化青训(中国)除了对足球运动发展相对落后地区进行球场捐赠外,也将陆续开展教练员免费培训、科化青训足球免费课等公益行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