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在南京举行

2019年04月23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王霞光)南京春光好,签约正逢时。4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主赞助商签约仪式暨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祝莉代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与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方度签约,并向该公司授牌。此举标志着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本届大会主赞助商,享有以“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主赞助商”名义进行企业宣传与推广的权益,享有一年内参加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大型活动的优先和优惠权益,享有下届会议赞助合作的优先权等19项权益。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之美誉,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迄今已在北京、湖北、山东、上海、浙江等地举办了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以“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为主题,由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共同承办。

在发布会上,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致词时表示:体育是强国之举,强国是复兴之途。随着“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的大力实施和不断升级,国家对体育事业发展愈发重视,体育科学作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不仅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最具广泛性、综合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体育科学盛会,更是汇集和转化优秀体育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体育科技工作者智慧和才华、传播体育科技前沿信息,为体育运动实践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的最高、最大的平台。大会一直以来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受到了国内外体育科技界的关注和重视。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在新时代体育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举办的一次盛会。“通过前期的紧张准备与多方沟通,我们与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其将作为主赞助商全力支持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顺利召开。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产业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游泳康复产业集成化服务商,2018年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国国家水球队合作伙伴、中国救生协会合作伙伴。在此,我们感谢主赞助商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届办会的大力支持,也欢迎更多有想法、有实力、有能力的公司加入到本届大会中来,为推动我国体育科技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相信通过我们的精心筹划,共同努力,金秋时节,我们定将为大家奉献上一场专业化程度高、社会影响力大、服务和保障水平一流的体育科技盛宴。”本届大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意义重大。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科协给予大力支持,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大学创造了良好的办会条件。

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方度致词时说:“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没有体育科技的发展就不可能有高质量发展的体育产业,也就没有我们企业的发展空间。我们衷心希望这次盛会能够带来体育发展前沿的最新理念、最新技术、最新产品,汇集各路精英,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为推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而努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借助本次大会,在高校云集、人才荟萃的古都南京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合作,共同探索四方游泳未来发展以及中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更多可能性。在本次大会上,四方最新推出的装配式游泳池,装配式游泳场馆及水中康复整体方案都将与大家见面。路虽远,行将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用‘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好产品,并把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人,让更多人从中受益,是我们不变的初衷。”

据悉,届时将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及直属各相关单位,各省、市、自治区体育部门,全国各高等院校,体育与健康领域的科研单位、科技企业,各大出版社和体育学术杂志的近4000名代表参加本届大会。会议同期举办体育用品展览会。大会将以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国际学术论坛、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其80个专题报告会场,涵盖体育学科全领域的同时,高度关联了医学、健康、旅游、信息等领域。国际学术论坛邀请了在体育、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拥有100台电子屏的墙报交流会场提供2000多篇论文交流。15个热点沙龙会场,就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全运会改革、运动处方、体能训练、电子竞技、运动戒毒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与交流。体育用品展览会旨在为政府、高校、企业、科研单位、出版社、学术杂志、科技人才搭建自由、公平、开放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机会。

展览会分为三大板块:

一是体育科技成果与产品展;二是体育文化产品展;三是体育人才交流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览会改变往届参展内容单一、参展区域局限的格局,坚持以体育产品、体育文化、体育人才交流为展会主线,以吸引多方需求的专业观众进行参观、合作交流。

据祝莉介绍本次展览会具有以下创新和特点——一、增设了体育人才交流会。作为本次展会的创新,体育人才交流会以“聚才、识才、共赢”为宗旨,为本次大会4000名代表中30%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学生代表提供求职、择业的平台,为各高校、科研单位、企业提供招揽体育优秀人才的平台。这是目前我国最大规模、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体育科技人才交流平台。

二、举办展览会开幕式。在大会开幕前一天,将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届时,将有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会全体成员、承办单位领导、主要赞助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及会议代表出席开幕式。

三、参会代表具有针对性。本次大会参会代表主要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体育科技工作者。三天的会期为参展企业创造较高的商业价值。四、大会与展会相互呼应。4000人的大会会场被展区围绕,与大会会场相接的墙报交流会场设有100台电子显示屏,将有2000名以上代表在现场进行学术交流。由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参与的人才交流会将吸引大量的体育人才在此汇聚。五、主流媒体强势报道。大会将成立新闻中心,邀请国内主流媒体形成媒体宣传联盟,在大会前期、中期、后期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南大校园、会场周边、主会场、分会场等显要位置提供了大量的广告宣传推广位。

六、为参展商提供多元化服务。展会展览厅设立中心舞台,作为参展商进行产品发布会、推介会、签约仪式等场所。

大会还设有分会场企业专题报告会、热点沙龙,为参展企业、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推广与合作机会。祝莉强调:“本届展会,我们为参展企业、高校、科研单位提供了最优越的交流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最丰厚的权益回馈。”据悉,本次展览会为大会金赞商提供30平方米展位,在展览开幕式颁发学会金赞助商名誉奖牌、证书,大会主屏播放企业宣传片,一个60分钟专题会、一个60分钟展厅推介会等11项权益。为银赞助商提供18平方米展位,颁发学会银赞助商名誉奖牌、证书,播放企业宣传片、主要出版物刊登插页单面广告等11项权益。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