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亚冠再次战平悉尼 下轮将迎出线关键战

周萧
2019年04月24日08:2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亚冠再次战平悉尼,下轮将迎出线关键战

  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在赛前就表示,这场与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今天的比赛过程印证了这一点:上港经历了落后、扳平、逆转与被扳平,最终以2比2和对手再次战平。

  双方上一回合在悉尼战成3比3平,本轮移师上海,两队主教练都在赛前希望能在今天分出胜负。主场作战的上港在开局后表现强势,浩克的几次远射都颇具威胁,但悉尼FC在第34分钟抓住反击机会,奥尼尔单刀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埃尔克森扳平比分。

  王燊超进球反超。

  上港在易边后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人很快收到成效——埃尔克森上场2分钟后就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王燊超再下一城,为上港将比分反超为2比1。悉尼FC在第63分钟就凭借勒方德雷的进球“闪电”扳平比分。此后两队均制造出有威胁的攻势,但未能再改写比分。继第一回合3比3战平后,双方本轮又以2比2平分秋色。

  本轮过后,上海上港以5分仍居小组第二,排在头名的蔚山现代积8分,川崎前锋和悉尼FC分别积4分和3分,下轮上港客场与川崎前锋的对决也被视作出线生死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