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归属问题成谜 姚明表态“马上有结论”

刘晨
2019年04月26日08:2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归属问题成谜,姚明表态“马上有结论”

  周琦的下家仍是未知数。图/Osports

  有关周琦的去向近日有了新的传言,对此,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25日举行的CBA总决赛媒体见面会上回应,CBA公司很快会有结论。

  今年初,周琦已经签约辽宁的消息引起关注,辽宁体育局批准的“红头文件”更是在网上传播。就在外界基本默认双方只差官宣时,近日有消息称,周琦赴NBA之前效力的新疆队手中握有合同优先续约条款,足以左右他的最终去向,但周琦本人不愿“回归”,双方陷入拉锯。

  周琦签约新疆队时未满18岁,据传他的父亲替他签下了一份补充协议,约定如果周琦不在NBA打球,新疆队拥有优先续约权。或许考虑到“强扭的瓜不甜”,新疆队很可能将周琦交易到关系不错的广州队。

  媒体见面会上,姚明证实了周琦和新疆男篮的僵持不下。他透露,这一问题备受关注,CBA公司也进行了充分讨论,目前双方都提交了相关材料。“我们马上就会有一个结论,到时候通知大家。”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