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世乒赛头号种子樊振东遭淘汰

王笑笑
2019年04月26日08: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乒赛头号种子樊振东遭淘汰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第四轮中,头号种子樊振东以2比4不敌队友梁靖崑,无缘8强。

  樊振东和梁靖崑年纪相仿,境遇却迥然不同。22岁的樊振东年少成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两年前曾获世乒赛亚军。年长3个月的梁靖崑世界排名第九,此前仅有一次大赛经历,在2015年世乒赛中止步男单32强。

  在国际赛场上,两人此前曾交手6次,梁靖崑只取得一胜。不过本场交锋,梁靖崑笑到了最后。获胜后,梁靖崑表示,自己将位置摆得非常低,心态方面可能更胜一筹。

  樊振东则直言自己打得不是特别好,精神上没有完全放松,不是很积极主动,一直被对方压着,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他承认,由于自己没有拿过世乒赛冠军,此番抱了很大期望,所以背上了心理包袱,场上作风有些保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