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第二轮被淘汰 女双无缘继续爆冷

2019年04月26日08: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羽毛球亚锦赛:林丹第二轮被淘汰 女双无缘继续爆冷

  新华社武汉4月25日电(记者李劲峰、乐文婉)2019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5日结束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男单名将林丹不敌中国台北队选手周天成被淘汰,董文静/冯雪颖、杜玥/李茵晖两对中国队女双组合也都无缘晋级。

  22岁的陆光祖率先出战,场上发挥稳定,直落两盘战胜印尼选手苏吉亚托晋级男单八强。下轮比赛,他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赛后他表示,今天整体表现不错,在场上心态有起伏时能够及时调整,“下场比赛,抱着拼的心态打好”。石宇奇、谌龙均以2:0获胜进入八强。林丹则以两局10:21被周天成淘汰。

  女单比赛中,陈雨菲对阵印尼选手玛丽斯卡,在丢掉首局的情况下,陈雨菲以21:14、21:15连扳两局实现逆转,与何冰娇、蔡炎炎两名队友携手晋级八强。

  女双比赛中,上轮击败里约奥运冠军的董文静/冯雪颖本轮0:2不敌印尼组合哈里斯/普拉蒂普塔;杜玥/李茵晖0: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没能继续爆冷。中国队仅剩下李汶妹/郑雨、陈清晨/贾一凡两对组合。

  男双项目中,国羽组合除刘成/张楠1:2不敌韩国组合姜敏赫/金元昊之外,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李俊慧/刘雨辰均告捷。混双组合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何济霆/杜玥也全部获胜晋级。

  本届亚锦赛26日将展开全部五个项目的四分之一决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